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要求激发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

发布时间:2016-05-13 08:56:5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昨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在该市市委常委会上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县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转型升级,换道超越,激发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为现代化特大城市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黄楚平说,县域经济事关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十三五”目标实现;宜昌要实现“两个率先、两个进位”,县域经济至关重要。几年来,宜昌县域经济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成为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一极,是宜昌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黄楚平要求,抢抓县域经济发展机遇,要特别强化绿色发展理念;要巩固传统的发展优势,抓好投资的拉动作用;要利用好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推动农村电商跨越式发展,助力县域经济新突破;要紧紧抓住“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他强调,要真抓实干,各级党员干部,要有干事创业的闯劲,比学赶超的智慧;要全面从严治党,借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开的东风,以“三严三实”的作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要认清当前面临的弯道超越、换道超越的历史机遇,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