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傅德辉讲专题党课:学习尊崇党章 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6-05-20 08:36:2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通讯员陈胜伟、吴志旻)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昨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以“学习尊崇党章 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省委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傅德辉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学习贯彻党章,要努力做到“八个牢记”,不忘入党初心,切实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坚定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对党无限热爱,以身许党、永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傅德辉强调,学习贯彻要认真践行党章要求,讲政治、有信念,强化“四个意识”,铸造绝对忠诚之魂;讲规矩、有纪律,强化纪律意识,培育廉洁自律之风;讲道德、有品行,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党性人格之品;讲奉献、有作为,提升服务能力,落实担当创新之为。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基本功,全面深入学,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先进模范人物结合起来,切实增强“三个自信”;带着问题学,经常对照检视,加强自我修复,永葆先进性;长期坚持学,使学习贯彻党章成为党员日常学习工作的一种习惯,成为党支部建班子、带队伍的关键抓手,成为厅机关严格党内生活的长效机制,为更好践行“五个坚持”,争做合格党员、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办人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