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级老领导考察黄石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6-05-21 04:13:5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康、特约记者宋建春)资源枯竭型城市的转型发展,一直牵动着老同志的心。17日至19日,王群、李夫全等省级老领导赶赴黄石,参观考察这座矿业文明古都的蜕变历程。

  省老领导先后参观了黄石城市规划展示馆、生态建设、健康产业、电子信息产业、矿山恢复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等项目,对黄石产业转型、城市转型、生态转型和体制转型的成效给予肯定。

  省老领导王群说,黄石为中国民族工业的发展立过大功。如今的黄石按照省委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五大发展理念”,准确定位,经济建设发展良好,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省老领导杨斌庆感慨,黄石天蓝水清,城在林中,湖在城中,是一座生机勃勃、整洁宜居的生态城市。

  曾任黄石市委书记的省老领导吴华品说,回到故地参观考察,喜见黄石的巨变。黄石坚持生态保护、绿色发展,城市规划设计好,城市建设品位高,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动力十足,原来的“光灰”城市,变成了整洁、美丽、文明的生态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