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砥砺奋进的5年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砥砺奋进的五年】江西南昌:让城市有“颜值”更有“气质”
发布时间:2017-08-10 21:16:01来源:央视网进入电子报

央视网消息 (新闻联播):江西省南昌市在改善城市环境的同时,着力加强城市文明建设,内外兼修,弘扬正能量,城市魅力不断提升。

建军节期间,南昌八一广场,原本设计人流量峰值为7万人次,最多的时候游客超过了10万人次,但散场后却不像从前那样垃圾满地。

和许多城市一样,南昌也经历过“前脚游人丢,后脚保洁扫”等不文明行为带来的尴尬。从去年底开始,当地启动了“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一边加强环境整治,一边通过开展多种文化活动,弘扬正能量,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把普通市民请上电视屏幕,分享自己的家风、美德故事。每周一次的“道德讲堂”,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相结合,传播文明新风。

如今的南昌,小到礼让斑马线、排队等车,大到环境综合整治、城市建设,文明程度在不断提升。

点击进入 砥砺奋进的五年专题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