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小龙虾产业技术研究院挂牌

发布时间:2016-06-14 08:49:25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鹏、通讯员袁佳娟)昨日,湖北省小龙虾产业技术研究院在莱克水产公司正式揭牌成立。该研究院将加快整合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优势资源,聚集高水平科研人才,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为小龙虾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副省长任振鹤、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有、中科院院士桂建芳,以及来自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国际海洋管理委员会和我省相关厅局的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潜江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湖北省小龙虾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该市人才引进、产学研结合迈出了新的一步,必将对潜江小龙虾产业的发展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潜江将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舍得投入、加大扶持、强化服务,积极帮助解决研究院发展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为院士专家开展工作创造优良的环境,真正让院士专家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

与会领导和专家实地参观了湖北小龙虾选育繁育中心和繁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