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教育厅紧急通知:确保中考安全 学校与考生保持联系畅通

发布时间:2016-06-19 14:50:08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立)6月19日,湖北省迎来今年入梅以来首场强降雨,全省大部分地区遭遇强风暴雨天气,气候恶劣。省教育厅紧急通知:请各地各校及学生家长务必高度重视学生安全。

  一、加强安全隐患排查

  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尽快通知所辖地区和学校,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类安全隐患。重大隐患无能力处置的,须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和当地政府报告,尽快协调解决。

  二、确保中考考试安全

  6月20日至21日,湖北省将举行2016年中考,各地要认真制定极端恶劣气候发生时的中考预案,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三、保持信息畅通

  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学校、教师、学生及各级教育管理部门间,要建立方便快捷的信息渠道,尤其是要建立学校与每一位中考考生联系渠道,确保有关信息迅速传递到学生及家长。若发生安全事故,各地要在第一时间报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