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检察机关缉捕武汉市发改委原主任徐进及妻子

发布时间:2016-06-20 08:25:16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林慧婕 通讯员周晶晶 周鸣 王峻)一年一度的全国检察机关“举报宣传周”活动今天拉开帷幕。今年举报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腐败。

检察机关欢迎和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身边的腐败行为,并将保护举报人的人身、财产安全。举报贪污腐败有以下三个方法:拨打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举报热线12309、到武汉市检察机关的官网上在举报专栏里举报、到市、区检察机关的受理接待中心当场举报。

目前,反渎部门正组成追逃专班,开展对“红通”人员——武汉市发改委原主任徐进及其妻子刘芳的追逃工作,力争尽快将2人缉捕归案,将犯罪所得依法追缴。

市检察院披露,2014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共立办贪污贿赂案件593件754人,其中重特大案件103件151人,副处级以上要案12人,厅局级干部13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超过1.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