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武汉食药监局联合企业开展食品安全进高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3 21:48:3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赵莎莎 实习生刘居星)6月23日,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沃尔玛联合举办的“创建食品安全城市暨食品安全进高校”活动,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武汉市被列为全国第一批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试点城市。去年武汉市启动了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力争在今年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明年争创第一批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2013年至2015年,沃尔玛在中国投入了约3亿元用于保障食品安全,希望通过在食品安全方面持续不断的努力,做消费者信赖的零售商。”沃尔玛中国首席道德与合规官陈苏芬表示。

  6月11日至28日,沃尔玛将在武汉、大连、上海、杭州、长沙、南昌、成都、广州及深圳等9个城市开展以“你‘沃’一起,服务社区”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向广大消费者传递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加强食品安全法规和政策研究,努力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建食品安全城市,需要企业、政府、社会等各方努力;以企业为主体进行食品安全宣传,这种行为值得肯定和鼓励。希望沃尔玛继续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食品的同时,提供食品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