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洪山区关山食药所节前专项巡查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17-04-28 18:38:4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何屈)“五一”节假日期间,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保障校园师生员工饮食安全,4月28日,洪山区关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联合纺大社区开展了一次全方位的节前餐饮与食品安全检查。

  本次专项执法行动主要检查了辖区内大学生较集中的武汉纺织大学周边华罗利广场。该所以节日食品、消费者申诉举报多以及日常生活必需的食品和小餐饮服务单位为重点,重点检查食品经营户是否具有主体经营资格、有无销售"三五"产品,是否有违反《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行为。同时,还向经营户和消费者发放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80余份。

  本次行动共检查副食品店、餐饮店共20家,整体检查情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