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纪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7-08 11:15:37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宏斌、通讯员李娟)昨日,省纪委中心组(扩大)举行今年第7次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扎实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侯长安指出,要深刻认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侯长安强调,要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把握和运用好“四种形态”,不断改进和提高执纪审查工作;切实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为契机,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

侯长安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活动不断深入开展。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推动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