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调研“互联网+分级诊疗”改革时强调用老百姓的获得感检验改革成效

发布时间:2016-11-13 10:06:43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11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在调研该市“互联网+分级诊疗”改革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加强资源整合,强化领导督办,以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来检验改革成效。

黄楚平一行先后到宜昌市伍家岗区杨岔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医院、疾控中心调研。他充分肯定了宜昌“互联网+分级诊疗”改革取得的明显成效,获得了国务院2016年“免督查”待遇及多项激励政策。他说,推进“互联网+分级诊疗”改革,是今年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省重点复制推广的三个改革项目之一,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这项改革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加强领导,强化督办,确保全市城乡所有医疗机构全面参与进来、全方位推进,确保宜昌经验在全省叫得响、传得开、能复制。要加快基层卫生服务中心软硬件设施建设,加强资源整合,加大宣传力度,真正让老百姓方便看病、便宜看病、看好病。

宜昌互联网+分级诊疗探索出了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实现了小病不出村、常见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急危重症不出市,贴心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