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在秭归调研县乡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17 09:50:56来源:SRC-389

  黄楚平在秭归调研县乡换届工作时强调

  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确保换届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15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在秭归调研县乡换届工作时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确保换届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在听取秭归经济社会发展、县乡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后,黄楚平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全力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和未来五年工作规划,认真抓好县乡换届工作,严肃换届工作纪律,深刻吸取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四川南充和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教训,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加强党的领导、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放在首位,真正使换届过程成为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过程。要处理好换届与保持正常工作秩序的关系,继续抓好灾后恢复重建、精准脱贫、安全生产等,确保全年各项目标实现。

当日,黄楚平还来到三峡翻坝物流园、香溪长江公路大桥项目现场调研。他要求,要加快推进三峡生态经济合作区生态治理“宜昌试验”,深入实施生态守护、生态产业、生态金融、生态公民四大主题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