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会见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韩君

发布时间:2016-11-18 09:01:19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昨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会见了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韩君。

黄楚平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韩君一行来到宜昌,并对国家电网公司斥亿元资金大力推进湖北“三县一区”“阳光扶贫”专项行动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国家电网公司着力推进智能电网建设和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和动力支撑。同时,认真履行中央企业扶贫济困社会责任,深入推进精准扶贫,为促进贫困地区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出列起到了重要作用。衷心希望国家电网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湖北,深入推进“阳光扶贫”专项行动,加大对光伏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助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韩君对湖北、宜昌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表示赞赏。他说,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国家电网公司正深入实施村村“通动力电”工程、光伏扶贫项目接网工程、五个定点扶贫县 (区)光伏扶贫电站建设工程,努力为贫困人口提供长期、稳定、可持续的收入。他表示,将进一步做好统筹谋划,全力以赴履行职责,精准抓好脱贫攻坚,努力为贫困地区民生改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