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情铸大别山——刘友凡山水画展》在汉开幕

发布时间:2016-11-21 08:32:19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通讯员刘虹、汪敏)昨日,《情铸大别山——刘友凡山水画展》在省图书馆开幕。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罗清泉,省老领导蒋祝平,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省政协副主席刘善桥,省老领导王守海、李佑才、周宜开、韩忠学、蒋大国、罗辉、林志慧、赵斌,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乔余堂等出席开幕式。

李春明宣布画展开幕。此次画展展出作品,为刘友凡历年来学习和探索山水画艺术的成果展示,共计45幅。刘友凡铭记荆楚大地养育之恩,勤勉刻苦,泼墨不息,他的山水画作品凝聚了对大别山这片红色热土的赤诚之情,以书画描绘荆楚文化之神韵,以笔墨再现大别山之雄伟奇峻,“传承红色基因,滋养精神家园”构成了这次画展的强烈视觉感染力。

画展将展至12月5日。湖北美术出版社出版的《情铸大别山》画册同时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