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枝江调研:新班子要以新面貌新作为促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14 08:36:0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鄂组研)昨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赴枝江市,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强调新一届市县领导班子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作风,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力落实“十三五”规划、奋力夺取全面小康的决战决胜。

在枝江安福寺镇、三宁公司、董市镇等处,于绍良详细询问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他说,各级党委要把这项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到实处,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向中央看齐、向省委对标。

目前,我省市县乡换届工作已接近尾声。于绍良强调,新班子要有新面貌新作为,要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第一政绩,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绿色发展,把创新驱动发展摆在核心位置,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使发展成果惠及最广大人民群众。要始终把稳定作为第一责任,强化担当,务实重行,切实维护社会安定和谐,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