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调研天河机场三期工程强调

发布时间:2017-02-20 21:44:54来源:SRC-13

  黄楚平调研天河机场三期工程强调

  统筹推进合力冲刺确保顺利竣工运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昨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调研天河机场三期工程建设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神鼓劲,全力以赴,确保天河机场三期顺利竣工验收、转场运营。武汉市市长万勇参加调研。

黄楚平一行实地查看了T3航站楼、交通中心和空管塔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广大工程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当得知交通中心可以实现七种交通方式无缝立体换乘时,他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2016年,天河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2000万人次,国际航线和国际旅客数量稳居中部第一,湖北航空大省的地位进一步巩固提升,成绩来之不易。省委、省政府对天河机场三期工程高度重视,希望有关各方同心协力,再鼓干劲,全力冲刺,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黄楚平强调,要立足全局,充分认识和发挥民航业的战略作用,湖北要实现与国际接轨,实现从九省通衢到九州通衢的跨越,必须把发展民航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发展民航业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要抢抓机遇、抓住关键,着力抓好规划引领、重大项目、补齐短板、制度建设、改革创新,推动航空产业提质增效,为全省转型发展和对外开放提供有力保障。

黄楚平指出,T3航站楼转场投用已进入倒计时、冲刺期,省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形成合力,统筹抓好项目验收、转场运营和安全生产等全面收官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