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王晓东会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王滨

发布时间:2017-02-23 07:13:4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呈思)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长王晓东在汉会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王滨一行,并见证省政府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蒋超良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积极参与和支持湖北经济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中国太平保险不断深化与我省的战略合作,创新金融产品,助推湖北长江经济带建设、国企改革、现代服务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综合保险业务、资金运用、创新业务等领域深度合作,中国太平保险将以股权投资计划、债权计划、并购基金、PPP等多种方式,为湖北重大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

  副省长曹广晶,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保监局、省政府金融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