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纪委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7-03-12 09:17:37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李娟)10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省纪委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委厅领导班子成员、厅室主任和派驻机构负责人共6名同志作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七次全会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精神新要求,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我们做好今年工作的重要遵循。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在全面学、反复学、科学地学上下功夫,重点理解和把握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启示和经验、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的科学判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遏制腐败蔓延这一阶段性目标等五个方面内容,真正做到与党中央的决心意志、部署要求、措施方法对标看齐,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要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学思践悟、务实重行、探索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工作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