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纪委“每周一案”通报:区委常委不按规定报告个人去向

发布时间:2017-04-10 07:32:32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赵贝)省纪委“每周一案”昨日通报一起不按规定报告个人去向违纪案,一名区委常委受处分。

  通报显示,董某某是某市区委常委。2016年1月,其在未向区委报告个人去向的情况下,携妻女赴外省游玩。其间,区里因突发事件召集相关负责人研究对策,董某某因在外地无法按时赶到,其违纪问题暴露。去年3月,董某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报告个人去向是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纪律,然而一些党员干部随心所欲、任性而为,认为“又不是啥大事,没必要向组织请示报告。”本案中,作为区委重要领导,董某某无视组织纪律,不按要求报告个人去向,遇紧急工作却无法及时到场,耽误工作,最终为自己的任性“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