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武汉安排340名干部挂职锻炼 在一线培养、考察干部

发布时间:2017-04-26 10:14:19来源:SRC-5173

本报讯(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游涛)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全市干部挂职锻炼工作部署会上获悉,今年我市选派的340名干部将于近期分赴有关岗位挂职锻炼,时间1年至2年不等。

据了解,市委高度重视干部培养锻炼工作,坚持每年选派一批优秀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到改革发展的主战场、维护稳定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砥砺品质、提高本领,既推动了中心工作,又促进了干部成长。同时,注重在一线考察识别和使用干部,树立务实重行、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这次选派的挂职干部中,年轻干部238名,大部分安排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四水共治”、“七军会”执委会等全市中心工作以及作风巡查、信访部门、对口帮扶地区挂职锻炼。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汉军要求,挂职干部要突出真挂实干,坚持“学”字为先,主动适应新环境;坚持“干”字当头,努力做出新业绩;坚持“严”字托底,自觉维护好形象。各有关单位要坚持严管厚爱,共同承担起管理监督的职责,共同执行好各项管理制度,共同做好考核总结等工作,确保挂职锻炼顺利开展,努力实现挂职锻炼成效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