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王晓东与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祖继座谈 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发布时间:2017-06-02 07:23:58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甘勇、周呈思)昨日,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祖继座谈,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蒋超良、王晓东对中国建设银行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和参与湖北经济社会建设表示感谢。他们说,多年来,中国建设银行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倾力支持湖北实体经济发展,积极助推转型升级,带头推动普惠金融,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我省正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关键时期,迫切需要金融的支持。湖北将不断优化金融发展环境,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希望中国建设银行在重点项目建设融资、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打造良好金融生态等方面,继续对湖北给予大力支持。

王祖继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建设银行在鄂发展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建设银行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建设银行将进一步深化与湖北的战略合作,大力支持湖北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实施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等战略规划,助力湖北改革发展。

当日,省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合作协议,中国建设银行将为湖北重点项目建设、新兴产业发展、经济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国有资产管理以及民生工程实施等,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章更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曹广晶,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政府金融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