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恒丰银行武汉分行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7-06-09 10:22:4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林建伟、通讯员胡烁)昨日,恒丰银行武汉分行正式开业。自此,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全部来鄂展业。副省长曹广晶、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出席银政、银企签约仪式。

昨日,恒丰银行武汉分行与武昌区、红安县政府签署银政合作协议,与省高投等省内9家企业签署银企合作协议,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该行将加大对革命老区的金融支持,承诺未来5年内,向红安县的重大项目、民生工程及相关产业项目提供不少于100亿元意向性信用额度。目前,恒丰银行武汉分行在省内已储备大型授信项目70多个,金额600多亿元。该行将加快与省内上市公司合作,推动投贷联动试点,服务贸易型企业融资需求。

截至2016年末,恒丰银行资产规模突破1.2万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6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恒丰银行位列第14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