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约谈扶贫成效考核排名靠后市县 要求奋力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发布时间:2017-07-04 08:56:3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昨日,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代表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对2016年度扶贫成效考核排名靠后的4个市、4个县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约谈。他强调,要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意识,变被动为主动,化压力为动力,一针一线下好“绣花”功夫,奋力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黄楚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好“生命线”,各级党委政府要将脱贫攻坚作为对标“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带着对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的深厚感情,带着责任使命,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全面深入整改,念好“查、改、督”三字经,查要查深入,改要改彻底,督要督到位,切实以查摆促工作,以整改促提升,以督办促落实。要层层传导压力,种好“责任田”,务必强化组织领导、突出精准发力、坚持稳扎稳打,确保脱贫不偏向、不散光、不松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被约谈的市、县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把整改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行立改,真抓真改,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