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驻鄂部队关停有偿服务项目3017个

发布时间:2017-07-13 09:10:3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江卉、通讯员王刚)7日从驻鄂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获悉,截至6月30日,驻鄂部队4373个有偿服务项目,已关停3017个,关停率69%,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今年1月,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成立了驻鄂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对外有偿服务的重大战略决策,建立军地联合工作机制,推动驻鄂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

驻鄂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驻鄂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期”、“深水区”。暂未关停的1356个项目中,600个合同到期项目必须在7月底前关停,756个合同未到期项目也要抓紧关停,综合运用行政、法律、经济等多种手段,打好组合拳,推动项目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