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统战部门要做学习贯彻的表率

发布时间:2017-08-01 08:53:2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昨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统战部门要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表率。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是指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最大限度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实现伟大梦想的思想共识,形成推动伟大事业的强大合力,营造进行伟大斗争的良好环境,开创建设伟大工程的崭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