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推进群团改革不断深入

发布时间:2017-12-24 10:48:5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严运涛)12月23日,全省群团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荆门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充分肯定了我省群团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群团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各级党委和群团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群团改革和群团工作,自觉强化推动群团改革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群团改革的部署要求,敢于触及问题、敢于破解难题、敢于动真碰硬,推动群团改革各项工作全面落地见效。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挂兼职干部作用,把重视基层、加强基层、服务基层、活跃基层作为群团改革的基本点,使基层群团组织真正强起来活起来,增强基层群团组织服务群众能力,落实“群众说了算”的评价机制,不断巩固深化群团改革成果。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群团改革和群团工作的领导,完善党委领导群团工作体制,健全党建带群建工作机制,发挥群团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努力开创全省群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