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确保全省群团改革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发布时间:2017-11-04 11:14:4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1日晚,省群团改革专项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认真听取省群团单位前一阶段督促指导市县改革的情况汇报后,对前一阶段全省群团改革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加强群团工作作出了新论断,提出了新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做好群团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推进群团改革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群团改革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按照省委对群团改革“压茬推进、年底完成”的要求,对照本系统改革实施方案和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认真梳理每一项改革任务,加快进度,集中力量,强力推进。要加强对基层改革的督促指导,指导市县群团机关在“专兼挂”配备、基层组织全覆盖等方面尽快落实到位,努力补齐短板,确保省市县群团改革同步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