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为非公经济人士和商会负责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2 10:03:2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10月31日,省工商联系统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进行宣讲。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书记蒋超良“六个必须”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对所属商会、民营企业开展宣讲活动,做到对所属商会和会员企业全覆盖。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十九大精神统领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坚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坚持完善产权制度和要素市场化配置,坚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坚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持抓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