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要求 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7-08-05 07:04:49来源:湖北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要求 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通讯员朱博)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关于组织好学习的系列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傅德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省人大各党组、党委、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和蒋超良同志要求,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将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相结合、与人大制度理论实践创新相结合、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真学真用,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动力,推进今年人大各项任务和本届人大工作圆满完成。继续抓好人大代表行动深入开展,加强改进地方性法规实施,精心组织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调研“回头看”、全省县乡人大工作座谈会筹备等,做好本届人大工作系统总结,以新成绩、新成就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岱梨,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玲、王建鸣,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毅出席会议。省人大各专(工)委分党组书记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