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确保北斗导航示范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7-08-16 13:05:3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天纵、通讯员周音彤)昨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赴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调研,就北斗卫星导航应用示范项目和我省北斗产业发展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是关系国家安全的重大信息基础设施,是推进我国信息产业升级换代的核心发动机。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牵头承担的北斗卫星导航应用示范项目,是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和湖北省政府联合批复的军民融合发展示范项目,也是省委、省政府督办的重点项目之一,必须高度重视,扎实推进。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和项目各参与单位要站在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高度,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打一场攻坚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健全完善项目实施中的会商机制、汇报机制、调度机制、督办机制等,定期召开项目协调会,及时总结工作、研判形势、解决困难、部署任务。要以示范项目建设为契机,继续组织实施一批具有战略性、基础性、公益性的重大工程,为建设智慧湖北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