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领导巡视国家司法考试武汉考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8 11:57:1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江卉)昨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深入国家司法考试武汉考区华中科技大学考点,检查督导考试组织实施和安保等情况,调研指导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路钢参加巡视。

曾欣一行先后巡视了部分考场和视频监控室,查看值班备勤、试卷保密、考务管理、考场安保等工作,并登上无线电管理特种车辆,详细了解预防打击考试作弊措施。他强调,今年的国家司法考试节点特殊、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密切协作、相互配合,从严从细管理,周到规范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考试组织实施和后续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公平公正,为党的十九大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明年实施法律职业资格制度奠定坚实的工作基础。曾欣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创新管理办法,全力维护高校校园安全;各级公安机关要扎实开展“公安警务进校园”等活动,努力打造平安和谐高校校园。

今年,我省共有2.16万人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全省共设置11个考区、727个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