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党的十九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开班 于绍良要求不负重托忠实履职

发布时间:2017-10-14 10:20:1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昨日,湖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履职学习培训班在汉开班。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于绍良指出,作为出席党的十九大的湖北代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清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担负起神圣职责和庄严使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实履行好代表职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于绍良强调,要围绕履职要求,带头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坚持群众路线、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带头讲好湖北故事、传递湖北声音,当好党员群众与党组织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把基层心声收集起来、反映上去,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会风会纪,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严实的纪律作风,维护好党的形象,展示好湖北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