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学习动态

我省将开展“党的十九大代表走基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8 09:02:0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通讯员李子建)昨日,全省“党的十九大代表走基层”宣讲活动备课会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员骨干培训班同期在汉启动,我省17名来自基层一线的十九大代表、206名基层理论宣讲员共同研学十九大精神。

湖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凌云为培训学员作首场报告,他从新时代的依据、新时代的起点、新时代的特征等方面全面深刻阐释了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培训期间,基层党代表和基层宣讲员还将听取中央宣讲团在我省的首场报告和专家授课,相互交流备课。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举办,重点培训市县两级理论宣讲员。“党的十九大代表走基层”宣讲活动是我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组成部分,来自基层一线的十九大代表经过培训和集中备课后,将赴城乡基层向普通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