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祥喜调研时强调提升履职能力 打赢维护社会稳定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10-14 10:24:1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陈松)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在仙桃、潜江和天门等地调研时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委关于做好社会稳定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不断增强防控风险和处置复杂局面的应急能力,坚决打赢维护社会稳定攻坚战。

王祥喜深入仙桃市沙嘴街道刘口社区、武商街面警务工作站等单位,实地考察基层治安防控情况。在潜江市政法指挥中心和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等地,现场观看了政法机关综合指挥系统演示和特警支队反恐处突操演。还到天门市小板镇综治中心、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社会风险防控工作,并对上述地区坚持问题导向、落实维稳第一责任、狠抓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开展专项打击行动等做法给予肯定。

王祥喜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政法队伍履职能力建设,健全突发事件预警预控和应对处置机制,增强实战能力。要优化警力配置布局,“重心前移”,提升工作效能。要树立“清零思维”,压实责任,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掌握主动。要保持高昂斗志,按照最高标准,落实最严措施,确保实现“五个不发生”工作目标,确保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