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做好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5 07:07:5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特约通讯员宋建春)13日,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在汉召开会议,听取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及省委实施意见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老干部工作有关事项。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绍良指出,近年来全省老干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得到全面落实,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走在全国前列,老干部讲好中国故事进高校进党校等正能量活动深受社会各界好评,省委和广大老干部充分肯定。

于绍良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各级党委、政府应尽的政治责任。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使老干部持续为党的事业和湖北发展增添正能量;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认真组织广大老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他们做维护核心的表率;进一步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协调和指导,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