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日报报端网微深度融合 融媒体报道引人入胜

发布时间:2017-10-21 19:24:0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余宽宏)“高铁、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蛟龙号……”这些十九大报告中的词汇,你是不是感觉很熟悉?原来它们都与湖北息息相关。昨日一大早,湖北日报融媒体推出《十九大报告中,这些内容让湖北人沸腾!》,新媒体小编运用图文并茂的手法“划重点”,带领网友读懂十九大报告中的湖北元素,一经推送即受到热烈追捧,网友纷纷点赞,瞬间在朋友圈刷屏。

手机扫一扫,马上看H5《湖北代表团开放日 代表们都说了啥》。

19日上午,52家中外媒体聚焦十九大湖北代表团开放日,场上代表们都说了啥?湖北日报融媒体推出H5《湖北代表团开放日 代表们都说了啥》,你拿起手机直接扫码,代表们的精彩对话就出现在眼前。

手机扫一扫,马上看《砥砺奋进的5年·数说武汉》第三集。

系列短视频《砥砺奋进的5年·数说武汉》第三集上线,热干面、地铁、共享单车、武汉蓝、东湖绿道……9座长江大桥和2条穿江隧道,公交、地铁往来于武昌、汉口、汉阳,轮渡从之前的通勤工具变身为旅游休闲项目,江水的起起伏伏,让人们在城市快节奏之余,能够体味精致的慢生活。一个个熟悉的场景,配上简洁的数据,讲述的是一座幸福满满的宜居之城。

湖北日报官方微博持续滚动播报十九大相关报道,开设的微博话题“为十九大点赞”,阅读量接近200万人次,吸引湖北卫视、长江云、陕西日报等官微参与联动。

更多精彩,敬请持续关注本报融媒体十九大特别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