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勉励海外高层次人才和中青年专家:联系实际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1 08:50:4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昨日,我省第四期海外高层次人才国情省情研修班暨第十二期优秀中青年专家政治理论研修班在红安开班,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于绍良指出,在当今中国,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一切的最高政治力量,广大海外高层次人才和优秀中青年专家要增强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突出重点、联系实际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找准自己在新时代的人生航向。

于绍良勉励我省广大海外高层次人才和优秀中青年专家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更加自觉地团结在党的组织和党的事业周围。要培养家国情怀,立足国情省情,放眼全国全球,讲好中国故事、湖北故事,高水平地创新创造,更好地把人生奋斗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之中,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湖北各项事业发展上来,在湖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