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为在鄂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5 08:06:2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2日下午,全省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作宣讲。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党的十九大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关系到包括广大新疆籍同胞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的前途命运和生活幸福。来鄂务工经商的新疆籍同胞要主动关注和学习了解十九大精神,感受过去五年取得的新成就,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理论,掌握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新战略新部署,不断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对未来发展的自信心,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中、落实到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中、落实到合法经营和诚实劳动中、落实到维护民族团结的具体行动中。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及统战、民宗、新疆工作组等部门和单位要加强领导,抓好统筹协调,迅速在在鄂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精准做好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服务管理等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在鄂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