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为全省无党派新阶层港澳台海外人士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6 09:09:1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3日上午,全省无党派、新的社会阶层、港澳台海外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作宣讲。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刻认识习近平统一战线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基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作为根本任务,不断将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更加主动服务大局,把实现个人抱负与实现党的十九大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要更加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为如期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转型升级作贡献;要更加坚决维护祖国和平统一,为祖国统一、民族复兴提供强大的人心和力量支持;要更加自觉学习先进典型,坚定信念听党话,毫不动摇跟党走。

4名与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