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郭跃进:坚决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科技创新工作中

发布时间:2017-11-12 10:31:2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张为)10日,全省科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出席并讲话。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农业大学校长邓秀新,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李成,我省十九大代表、省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所长游艾青,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张盛仁以及部分市县科技局负责人先后发言。

郭跃进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髓要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湖北科技创新工作发展;聚焦重点任务,以经济工作思维抓好科技创新工作,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创新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建设合理完善的科技创新平台体系;继续深化改革,激发全省创新创业活力。努力用实际行动加快构建创新发展新高地,为我省早日建成国家创新型省份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