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强调确保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年内开工

发布时间:2017-11-14 12:22:0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昨日,省政府召开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指挥部会议,研究项目合作协议及开工方案等事项。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凝聚共识,合力攻坚,加快推进,确保项目年内开工建设。副省长周先旺主持会议。

在听取相关单位汇报后,黄楚平指出,在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直接推动下,在省直相关部门和鄂州市的共同努力下,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前期工作卓有成效。目前已进入项目开工前的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有关方面要再接再厉,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黄楚平强调,要凝聚共识,锁定目标,树立大局意识,算长远发展的大账,做到依法依规,维护各方利益,实现互利共赢;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尽快签署合作协议、成立合资公司,争取项目尽早获批,做好开工前的准备工作;要压实责任,加强督办,省直相关部门和鄂州市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武汉、黄石、黄冈等地要着眼大局,主动对接。省政府将倒排工期,挂牌督办,对影响项目开工的严肃追责问责。

周先旺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敢于担当、落实责任、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期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