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民政部部长黄树贤来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5 07:11:2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麟、通讯员陈文兵、万强)12日至14日,民政部部长黄树贤一行深入我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民政工作。副省长童道驰陪同调研。

黄树贤一行先后深入荆州市、仙桃市、武汉市城乡社区、乡镇民政办和民政服务机构,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民政服务对象,走访基层民政工作者,并分别召开省市、县乡村民政工作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关于民政工作的建议。

黄树贤充分肯定湖北民政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政系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明确要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十个方面的核心内容,把握“六个聚焦”的学习贯彻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和动力,深刻把握民政在新时代的新定位,科学谋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民政工作。

黄树贤要求,湖北民政系统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有关民生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完善制度体制,强化政策措施,优化保障服务,夯实基层基础,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湖北民政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全国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更多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