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武汉新民营经济招商大会举行全球温商专场 现场签约1203亿元 陈一新出席并致辞

发布时间:2017-11-28 07:24:2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谢慧敏、成熔兴)昨日,武汉第三批新民营经济招商大会·全球温州商会专场在汉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百余位温商企业家齐聚江城,现场签约投资1203亿元。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出席活动并致辞,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为主攻方向,大力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超常规培育壮大新民营经济主体,将武汉打造成为全国新民营经济发展的聚集地。

据悉,目前有17万多名温州商人在武汉打拼创业,在汉温商企业3000多家,带动近百万人就业。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文化创意、金融等多个领域,世界温商华中总部、人民控股华中总部等一批总部项目落户武汉,成为亮点。至此,今年以来温州商会企业家已在汉签约投资超2000亿元。温州市中非商会会长许开裕、阿联酋浙江侨团联合会会长陈志远、香港温州工商会会长陈瑛、美特斯邦威集团董事长周成建等6位温商获聘武汉招商大使。

陈一新对全球温商来汉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温商与武汉结成了相互支撑、合作共赢的亲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