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王晓东与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座谈 推动湖北旅游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7-11-28 07:26:3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来鄂调研、参加第二届全国工业旅游创新大会暨“灵秀湖北”推介会的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一行座谈。

蒋超良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北旅游业蓬勃发展,为全省调结构、稳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湖北旅游资源富集,发展包括工业旅游在内的旅游事业大有可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旅游局的部署要求,下大力气解决旅游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全力以赴筹备承办好上合组织成员国旅游部长会议,推动湖北旅游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李金早说,湖北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旅游发展势头喜人,旅游体制改革力度大,推进“厕所革命”成效明显。国家旅游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旅游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旅游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的旅游发展之间的矛盾,加快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域旅游、旅游+、“厕所革命”等重点工作,按照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要求,加快建设世界旅游强国。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童道驰,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旅游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