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祥喜到武汉科技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6 10:57:5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陈松)12月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到武汉科技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不断提升办学能力水平。

王祥喜先后参观了武汉科技大学校史馆、医学院党建文化长廊,并与学生党员、教师代表和各院党支部书记面对面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回答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

王祥喜指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加强思想引领,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高校网络舆论引导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全体师生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要坚持科技创新,推动科技应用创新和科技人才培养工作。要坚持依法治校,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教育,开展平安校园建设。要关爱青年,为青年成才报国搭建人生舞台,他勉励青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