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安委会派出13个督查组开展安全生产考核督查

发布时间:2017-12-07 09:12:0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曾莉、通讯员聂国桥)2018年元旦、春节将至,12月6日起,省安委会派出13个综合督查组,分赴全省各地开展安全生产综合考核督查。

本次督查的主要内容是,各地各部门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实施意见情况、迎接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同时,将考核各市州政府和省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今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以及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等。

省安委会要求,对考核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各地政府和企业要认真整改,并举一反三,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措施、明确责任、强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