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玲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

发布时间:2017-12-09 08:58:1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12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率队赴荆门,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生态保护监督工作进行调研。由中央和省部分媒体组成的2017湖北环保世纪行采访团也一同走进荆门。

王玲一行赴沙洋毛李镇实地查看了长湖围网拆除和湖边综合整治情况,赴荆门城区调研了爱飞客小镇,实地查看了竹皮河综合整治工程,召开情况通报会。

王玲对荆门市近年来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大力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决定》,在生态市建设、转型发展、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化“四个意识”,加大工作力度,着力解决水、土、气和固体废物污染等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要抢抓投资机遇,加强生态环保工程宣传策划,动员各种社会力量投身环保事业,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态环保需求,为美丽湖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