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率团赴海口深圳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7-12-09 09:05:0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12月4日至7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率党政代表团赴海口、深圳洽谈项目合作,逐项对接项目建设具体事宜,促进宜昌创新发展、转型发展。

位于海口市的海航集团是一家集航空、酒店、旅游等多业态的大型企业集团,其位于宜昌的三峡机场,已成为鄂西渝东最大的国际门户机场。周霁一行与海航集团各业务板块主要负责人围绕三峡机场扩建,设立投资平台公司,航空货运业务发展,航班航线网络建设,三峡航空学院筹建,海航通航产业园建设,组建三峡航空公司等具体事项进行精准对接。海航集团表示,将全力推动合作事宜落实落地。

在深圳期间,周霁前往深圳市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华强集团、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项目洽谈,与企业家们深入交流。企业家们表示,将深度投资宜昌,为宜昌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作贡献。

他们还前往前海,就产业培育、制度创新、人员交流等寻求合作。在双方的共同推动下,宜昌自贸片区与蛇口自贸片区签署合作备忘录,围绕推进制度创新、加强区域发展协同、深化产业互利合作、强化“一带一路”实施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