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肖旭明要求政协委员要牢记使命倾情履职

发布时间:2017-12-19 10:33:3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向东)12月18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在汉召开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肖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旭明指出,五年来,省政协经济委紧紧围绕湖北发展大局、经济建设中心和省政协工作重点,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到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工作部署到哪里,委员会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各项工作有探索有创新、有亮点有影响,彰显了政协委员和专委会的能力与作为、责任与担当。他强调,政协委员任职有期,但作用发挥无限,要珍惜时代机遇,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珍惜政协平台,倾情履职尽责,在不同的岗位上积极发挥作用,做好凝聚人心、画好同心圆的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围绕大局建言献策、反映群众呼声,弘扬正气,发挥正能量。要珍惜政协委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荣誉和使命,始终树立良好形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