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强调 新时代党办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7-12-29 08:48:0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12月28日,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在汉召开,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党办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党办系统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切实想事、扎实干事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履行党办职责,自觉践行“五个坚持”,用高质量的理念、标准、制度、办法、管理和评价做好工作。要增强抓落实的合力,把落实作为想事干事的基点,在参谋服务、统筹协调、督促检查、运行保障工作中,增大有效落实、可持续落实力度,努力使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切实加强党办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部门能力与岗位能力并重抓,切实提高“八种本领”。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要求,做实“三短一简一俭”,做实调研工作,务求反“四风”改作风的新成效。

各市州党委秘书长参加会议。